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大統百貨周年慶打卡優惠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大統百貨周年慶打卡優惠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大統百貨周年慶打卡優惠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大提琴家馬友友(後排右三)所策劃的「絲路計畫」用音樂拉近東西方文化差異。(天馬行空提供)



拍攝團隊從馬友友與團隊持續研究中國傳統樂器、非洲叢林音樂到中亞樂器,將古絲路商隊從地中海延伸到太平洋這整段路途中的藝術與人文,重新介紹給世人,馬友友說,「每一次的絲路計畫演出都是自我覺醒的心路歷程,經過這樣的探索,我知道音樂的意義,這趟絲路旅程,我已經不只是嚴肅的古典音樂家,而是民族音樂家了。」

中友百貨週年慶專櫃








(中時尚順廣場2016週年慶時間)

用自己擅長的樂器與彼此交談,透過無國界的音樂碰撞和文化交融,進一步與世界對談,大提琴家馬友友16年前發起「絲路計畫」不但至今仍然持續進行,更啟發許多後輩音樂家在交流中找到人生的解答,今起正在台灣上映的「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紀錄片以鏡頭記錄了馬友友是如何在「絲路計畫」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

「大家都說我很聰明,我從小帶著這份音樂天賦長大,我從未致力成為一個音樂家,而是自然成為一位音樂家,所以我會疑惑我自己到底是誰?而絲路計畫給了我答案。」



大提琴家馬友友是知名度最比漾廣場2016週年慶刷卡優惠高的華裔大提琴家,他祖籍中國,出生法國,在美國長大,茱莉亞音樂院畢業後在哈佛大學拿到人類學學位,演奏邀約不斷。至今馬友友錄製專輯超過75張,得過15座葛萊美獎。馬友友在片中表示,音樂正是一種跨文化領域的表現,一如「絲路」連結不同的地理版圖,互相溝通。



該紀錄片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摩根內維爾執導,凱群羅傑斯監製,曾於今年柏林影展特別放映,贏得國際外媒好評,認為該片傳達了「振奮人心的音樂,也表達了創新的精神。」

屏東太平洋2016周年慶特價

南紡夢時代週年慶刷卡優惠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zwjyd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