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看你嚇得,我是妖怪嗎?」一霎那笑顏如玉,好似最妖嬈的薔薇乍然怒放,三哥看著我,聲音比三月春風還要暖上三分。

我心中七上八下的等著,卻在此建中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時聽到了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犀兒你嘗嘗,我記得小時候你最愛吃的就是醪糟鴨掌。」

「碧兒?」

整頓早飯簡直味同嚼蠟,我吃著三哥夾的菜,幾乎是用盡全力的才不讓自己吐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了前兩天發生的事,我總覺得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繚繞在房子中,胃中幾欲作嘔。

石碇西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三哥,」我猛然起身,看著身後的人,心頓時涼了一半「你木柵路5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是怎麼進來的?」

「跟小孩子似的。」三哥點了點我的鼻子,命下人換了一雙筷子,起身去換衣服。



第062章◆天母北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三哥,你是怎麼進來的

「好的,等下我就出來。」我匆匆打開抽屜,從布袋裡拿出了一粒解藥喝了下去,昨天的事再不能發生了。

「犀兒,是國民中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在等人麼?」

我以身體不適為由推掉了午飯,回到了屋中。將所有的線索在腦海中一一濾過,我無力的發現,除了等待消息,我再也不能做什麼。天色慢慢變暗,宮女敲門進來掌燈又輕聲離去,酉時已經慢慢的過了。碧兒還沒有來。

「好,三哥,你也吃。」我實在不想吃了,只得有樣學樣,用筷子夾了一些青筍給他。誰知道手一抖,菜不小心掉在了他的袖子上。三哥眉頭輕皺,我呆呆的看著他,因為他眼中一閃而過的厲色心驚。



「我只是有些想父皇了,我……」

我呆呆的坐在房間裡,心頭卻一刻都沒有停歇。眼前時而是三哥小時抱著我玩的樣子,時而是他優雅從容彈琴的樣子。在我記憶裡的他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的人。記得在我小時候,我們曾經一起養過小狗,那隻小狗不小心傷了太子哥哥,他為了保住小狗在乾元殿門口跪了半天。後來小狗被杖斃,他想方設法將屍首找到,和我一起偷偷把它埋了。我實在是想不通,這樣一個人怎麼就會變成殺人惡魔?

「犀兒在嗎?」還是那優雅從容的聲音,為什麼現在聽起來卻有了入骨的寒意?我將身上的衣服緊了緊,起身說道,「三哥,我在呢。」

「三哥幾年沒見你了,只想跟你多呆幾天。」

我睜開眼睛看著她,「要注意安全,不要被發現。」

「怎麼,犀兒不是很想念三哥嗎?」

「三哥啊,我在想咱們是不是該去宮裡去見父皇。」

「早飯準備好了,還不快點來吃。」雖然一點胃口也沒有,但是我知道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像往常一樣。

我拉過她的手,說道,「現下的情形,我也不知道他針對的是什麼。但是有一件事很明顯,府裡原來的人多呆一天,就多一天的危險。」我看著她的眼睛,緩慢而堅定的說道,三泰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我要盡力保住大家。而現在,我需要你的幫助。」

「碧兒,現在我身邊,只有你了。」

「公主!」碧兒驚訝的看著我,彷彿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她點了點頭,「可以的,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三哥,你又取笑我。」

我心中一陣感動,卻又為她擔心,「現在需要清楚舊宮人還剩下多少,都在哪裡。能做到嗎?」

我見他的背影離開,肩膀慢慢鬆弛下來,深深的呼了一口氣,心中擔心這樣下去肯定會搞砸的。到底要怎麼辦?是偷偷將下人安置好就離開,還是跟三哥問清楚,抑或是,去父皇那裡?

「想什麼呢?」三哥換了一身玄色的衣服,站在那裡更顯得氣宇軒昂,高貴逼人,更添了一股壓迫性的氣息。

「應該夠了埤南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犀兒思念父皇了嗎?」三哥挑眉看我,「三哥卻是無旨不能入宮,犀兒再陪三哥幾天罷。」

「可是……」

她關上門之後,我就癱軟在了椅子上,身上已經被冷汗濕透了。我不能慌亂,如果我都亂了,他們該怎麼辦?青巖還有五天就到了,到時候又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

先是師父離開、隨後遇見淫賊發現中毒、半路遇見叫我聖女的奇怪書生、回到府中三哥已經殺了大半個府的人……放佛有一張黑暗的巨網正悄悄的籠罩在我的身上,身邊的所有的人都有秘密,而我卻一無所知,這種感覺實在讓我憤怒卻無能為力。心中從沒有過的恐慌,不知道接下來又有什麼樣的事情會發生。

「犀兒!」三哥冷聲起身,眉目間一時滿是殺伐之色。他看著我無奈的歎了一聲,恢復了剛才的溫和神色,他說,「你再這樣說,三哥可是要傷心了。」我坐在椅子上,任他走來將我的頭摟在他的懷裡,像小時候那樣輕輕撫摸。

她羞澀的笑了笑,說道,「多謝公主,碧兒知道了。」

我閉上眼,用盡全力不讓自己發抖。

「好的,公主。」

「很好,」我想了一下義山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大義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大圳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花園五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重慶南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a清水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白雲五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問道,「今日酉時到我這來,時間夠嗎?」

「好,那你去吧」我閉上眼睛,太陽穴一抽一抽故宮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獅球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a民樂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仁五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壯濱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大觀路3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迎旭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a大埔路國宅新村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萬隆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昌平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新潭路3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溪州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城南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三興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天津三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縣政二十一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的疼。

她抬起頭看著我,眼中有動容神色,「公主何須跟我一個下人這樣客氣,您為了府裡的下人著想,碧兒斗膽先替大夥謝過了。」她深深一躬,抬頭說道,「您需要碧兒去做什麼,碧兒肯定萬死不辭。」



碧兒回身看我,「公主有何吩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zwjyd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